Picture
 
這是一個幫助你的系統平台 

這也是我們的使命。

由BK Boreyko(畢卡‧波瑞克)和他的家人建立的vemma的母公司-NewVision
是保健和健康行業革命性的領導品牌。

15年前通過先驅銷售營養液引入北美銷量第一的液體礦產補充劑,這家公司實現了超過十億的零售額。
 
總結過去十五年在產品研究和經營理念方面所有的經驗教訓,Vemma力求作出同樣巨大的影響。
經過十五年和超過1.5億的銷售,我們的使命沒有結束,它才剛剛開始。我們想要豐富你的生活質量。

一個造就許多人獲得致富的機會!

Picture
 
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西蘭,NewVision已經讓無數人的生活豐富起來。

這種受人感動,穩定性的經營模式為全體經銷商,僱員和消費者提供了良好的未來。

因為他們知道,今天,他們相信在NewVision無論在時間、精力和資源上的投入,都會得到回報。
Vemma(維瑪)是對過去15年學到的經驗進行投資,追求今後更完美的機遇而創立的。

現在,是您創造富裕快樂生活的機會了!
由超前成功的領航燕---New Vision為你提供安全保障,這種機會將賦予從您嚮往的財富自由非凡的人生。
 
VeMMA開創你的新世界

維瑪的創辦人-畢卡‧波瑞克 也同時是美國著名的營養保健公司-NewVision 的創辦人。

NewVision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New Vision 已有15年曆史,是國際健康,保健業的巨頭,總營業額超過1.5億美金。

 
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擁有面積26000平方英尺的全新辨公大樓。

另外在坦佩市還有一個面積25,000平方英尺的先進高抖研究、生產、銷售及物流中心。

在直銷行業中,新創公司在第一年淘汰率超過90%,五年內有98%公司也被暗然退出,而NewVision 已經連續15年穩定成功盈利。
 
Picture
 
 
促進人體健康的專業研發

亞歷桑那大學獲得醫學博士學位
VEMMA 公司研究主任兼產品開發
精通中西方,保健養生原理

我的任務就是開發世界上最優質、方便飲用、營養美味的保健品。

為你提供生命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和重要植物營養素。
還有研創市場上最優質,最強,最有效的離子態抗氧化產品。

                    Yibing Wang M.D./PhD
                    王一賓博士
 
Vemma已列入美國35萬位以上醫生的醫療參考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 柏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