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鬼才-馬雲
 
每個人都可以在網路中挖掘到財富

世界最大規模的網絡電子商務公司,是由馬雲在1999年一手創立的網路貿易市場平台 - 阿里巴巴 (www.alibaba.com)。

但是, 令人驚訝的是, 這個巨大的網路經濟體是出自完全沒有電腦使用經驗的平凡人 - 馬雲。
西元1995 年馬雲接觸了網際網路, 觸發了阿里巴巴電子商務網站的誕生。

阿里巴巴從最早只是架設在家裡的小型網站, 到目前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 曾經有過客觀的統計, 阿里巴巴每天創造100 萬元以上的營收。
 
Facebook 實現了網路人脈的新經濟模式

Facebook是一個發源於哈佛大學,為全美大學生服務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透過網站用戶資料的關聯性,在人與人之間建立多個連結,成為一個虛擬的世界,現在已經是一個龐大的經濟體。
 
按照網路資料流量統計,這個網站在世界範圍排名第8名;按照價值,業界對 Facebook公司 的估值超過10億美元。
Facebook創建於2004年2月,這樣的高速增長成為當今互聯網發展的一個奇蹟。
Facebook 的成功代表著網路社交的功能與實際可行性的成熟 , 你很可能就是透過網路的社交功能,找到對你有幫助的人來協助你完成一直想作但無法完成的事。
 
一個想法,改變全世界

布林與佩吉是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畢業生,
他們推翻了當時網路搜尋引擎的普遍的
計算功能。

布林與佩吉認為網路搜尋引擎的計算功
能應當有所改變,就是因為他們堅信推動
一種新的想法是絕對正確的事情,於是創
立了Google,也改變了網路搜尋引擎的生態。

曾經是全球最大搜尋引擎的Yahoo,至今
也只能追隨在Google之後。
                                                                         Google 的創辦人-布林與佩吉
                                                                         獲選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科技的發展讓世界是平的,但是一切都將變得不公平 

‧明明在你的國家 , 但是卻有許多外國人與你搶同一份工作。
‧資歷比你淺的人很可能比你享有更好的待遇,懂得進步會善用科技的人
將佔盡優勢。
許多人不再朝九晚五的為企業賣命,也能得到更好的薪資收入,你的收入可能不是由你的工作時間長短來決定,而是視你能提供的實際產值 。

所以你必須把握這個趨勢,你才有機會享受公平的待遇 !

從前做夢都沒想到的,今天不只變可能,甚至是必要了。

被網路科技抹平的世界,也是無限商機的世界。
 
 
 
你的財富四大象限 - 選擇一個對你有利的位置
你可以從 E 象限出發,透過穩定工作領取薪資的同時去培養你在S,B,I這三個象限能夠賺到錢的機會,畢竟沒有一家企業能夠提供你一輩子的薪資與生活保障。

如果某一天你在E象限無法再賺取足夠的薪資的時候(例如:企業外移,裁員,結束營業),你還可以在B象限,I象限或S象限獲得可能比原來工作薪資更好的收入。

如果你希望能夠用一種沒有風險,而且能夠獲得持續性的經濟收入,那麼你現在應當要在你的 S 象限去經營一套你的系統。
 
該選擇富爸爸還是窮爸爸?

羅勃特‧T‧清崎是著名書籍《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

羅勃特的兩個父親,富爸爸和窮爸爸,兩個父親從觀念到結果的對立,為我們提供了重要的對照。

窮爸爸 告訴你要一生都為企業而工作,期待一份穩定的薪資與退休金 。

富爸爸則告訴你要當個好雇員同時努力去擁有自己投資的一套系統或是企業會是一個更好的主意。
 
 
你的財富即將被重新分配

經濟與社會板塊的大變動,它正形成一波大海嘯。
全球化的趨勢已席捲每個產業 ,隨著產業購併案越多,人員被精簡的機會越大,更多中產階級將被淘汰,當浪潮落下,
台灣的財富將被重新分配,貧者越貧,富者越富,沒人躲得過。

當世界改變,你還是屬於台灣中間的一群人嗎?
 
以下提供你三個自我檢視的問題:

房貸造成你很大的壓力嗎?
你不想結婚更不想養兒育女?
你為小孩未來的教育經費憂心?

如果其中有一個以上的答案是肯定的,代表你已經在這波浪潮中,被淘汰到中低階層而不自知。
 
M型社會來臨 - 你在哪個位置? 

M型社會指出了你所在的國家包含全球的經濟趨勢發展,代表富裕與安定的中產階級,目前正快速消失中,其中大部分向下沈淪為中,下階級,導致各國人口的生活方式,從倒U型轉變為M型社會。 
 
Picture
 
 
但是,商機也正浮現出來,少數有洞察力的人與企業已經開始獲利了。
你是在沉淪的一方還是獲利的一方 , 你希望你在哪個位置?
 
你被工作框住了嗎?

有許多人努力工作,收入卻達不到最低生活費用的標準;
這些人當中,有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有為貼補家計而工作的就業婦女,
甚至有應該處於事業顛峰的中年上班族。
 
是什麼原因造成他們淪為「窮忙族」?

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幫他們擺脫窮忙的悲慘命運?
 
企業對你是雇傭還是照顧?

企業的最終目標在於為企業的股東與投資人賺取利潤,員工在企業的角色與生產設備一樣都算是一種資產。

如果資產不能帶來價值的時候,似乎企業也沒有需要資產的必要了。

例如: 越來越多的中年失業族群。
 
但是無論發生什麼,我們至少有兩個基本選擇:

‧你可以維持保有你目前賺取收入的方式。
‧你可以同時獲得一個賺取額外的收入累積你的財富的系統。

如果曾經有過或有著同樣的煩惱,那麼這就是你所需要的。
Picture
 
居家工作的浪潮

形成 居家工作 這股風潮的因素很多,其中之一是大企業經營型態的改變、企業會降低人事成本、經濟的不景氣等因素,使得年輕人升遷愈加不易,在傳通的職場無法實現理想與目標的的情況下,轉而選擇居家工作從事自己有興趣的行業;
 
另一個因素則是因為高科技產業塑造出許多年輕新貴,一些擁有專業、高科技的知識年輕人,往往在三、四十歲賺足供退休的儲蓄,為兼顧家庭及個人生活的品質,於是選擇居家工作。

在許多國家,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居家工作,居家工作可以 :

你的生活品質提升,享受充份的休閒時間。
你的時間可以彈性調整,能夠用最少的時間完成最多的事情。
你可以兼顧家庭生活與工作。

有了系統 , 居家工作可以實現

透過目前資訊網路的科技發達,我們將提供給你有效率的系統工具以及已經被實際驗證可以成功的運作模式。
從此,你可以自行調整你的時間與我們一起參與這一套系統的運作,不管你目前的工作職業,年齡,學歷或是任何背景都可以參與我們的系統,因為我們已經將一切都簡單化,自動化。
你只需要按照這一套系統的流程去進行 , 你就可以居家工作並且擁有令你驚喜的額外收入與財富。
 
Picture
 
Vemma是真正整合社交網站優勢的電子商務團隊

Vemma整合Facebook, Plurk,Twitter 等強大的社交網站平台,讓更多人為你提供獲利機會,讓你的訊息被更多的人看見。 

Vemma的資訊系統管理團隊不斷的創新製作各種能夠結合社交網站平台的網路工具(例如: Facebook 遊戲),並且將你的 Vemma資訊置入在這些社交工具當中。 

這代表著一件令你驚喜的事情,那就是你的 Vemma Angel 將自動的展現在社交網站數億的用戶人口所使用的電腦螢幕上。而且這些使用人數還會不斷的增加。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社交網站實現理想的成功實例:

社交網站的力量協助歐巴馬贏得美國總統選舉。
網友自行開發的社交網站遊戲-開心農場讓一個80年代出生的上海年輕人-徐城
從 15 萬的創業金轉變成為千萬富豪。
瘋狂賣客使用Plurk每天只賣一樣產品,就可以讓業績可以從 0 增加到 300 萬元。
國際知名的品牌電腦 - DELL(戴爾電腦),使用 Twitter 行銷品牌電腦,每月
增加了數百萬美元的銷售業績。
 
經營一套好的系統,連睡覺都在賺錢

這是一個發生在你身邊的真實案例,但是類似的情況也很可能發生在你的身上。

曾經有人作過統計,電腦軟體鉅子,也是多屆的世界首富 的 比爾蓋茲 每天早上睡醒的時候,資產增加至少 2000 萬美元。

為什麼比爾蓋茲的資產與財富可以自動增加 ? 
為什麼一般的人必須花費許多的時間與勞力卻只換來極少的收入?

因為無時無刻都有多到不可計數的電腦使用者在使用他的電腦系統,每一套電腦系統無形之中都在幫他創造有形的資產。

而一般領取固定薪資的勞動者的收入或資產大多是由勞動者一個人的產出來決定。
 
比爾蓋茲每秒鐘賺進250美元 , 如果他不小心掉了一張仟元大鈔,他可不會浪費時間去撿,因為在他彎下腰的四秒鐘內,他的系統已經幫他把這一千元美金賺回來了。 
這就是在於你心中認定賺取收入的方式是什麼 , 你的收入與資產就會呈現不同的變化。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 柏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