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hoo!奇摩理財特約作家 黃逸強 )
七月底由今周刊與雅虎合辦的上班族理財網路大調查,結果顯示一般人投資理財還是偏保守,其中問到最主要的理財工具,得票率最高的居然是存款,有44%,想投資卻不懂的也有32%,這樣要如何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財富基因一:企圖心
財富基因不是與生俱來,培養財富基因第一要件就是心態。有一個富翁提供一百萬元的有獎徵答,題目是「窮人到底缺乏什麼富人所具備的條件?」,答案是企圖心。
我們都知道除非中樂透,否則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想發財的人就會去買樂透,買了就有機會。有人根本不想,因為中獎機率太低,所以不買,那連一點機會都沒有,所以想要的心是最重要的。
如 果每個月的財務目標是三萬,當然達到目標最多就是賺三萬,如果當初設定每個月要賺十萬,就會想盡辦法去賺十萬。有研究顯示,負債的人目標達成率較高,因為 有壓力的驅動,比沒有財務壓力的人更積極。因此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寬廣,很多人都是被自我設限給框住了。
 
財富基因二:人脈
廣結善緣拓展交友圈,人多機會就多,而且要跟有錢人在一起,因為你和最好的二個朋友,三個人的平均收入就是你的收入。和窮人在一起只會更窮,因為他們有太多的負面想法,消極的人生觀,不切實際的夢想。
多與人接觸,機會到處都有,要自己去掌握。會排斥直銷嗎?朋友邀約聽說明會都推掉嗎?看到路上有人發傳單、填問卷都會閃開嗎?那可要小心了,你太封閉了,不妨用開放的心面對一切,迎接任何可能的機會。
 
財富基因三:投資
在富爸爸與窮爸爸一書中,提到BISE的四個象限,分別代表的意義是:
B-企業家
I-投資者
S-專業人士
E-上班族
要如何跳脫既有生活框架到贏者圈,就是要有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承擔一些風險去作投資才有機會,否則只靠死薪水,汲汲營營忙碌一輩子永遠都在窮人圈,還是沒有辦法進入富人圈。
投資是會有風險,但不要因噎廢食,很多人是懶得研究,不想花心思所以乾脆放銀行定存。有錢人比一般人更注重投資規劃,因為聰明人會用錢賺錢,而且運用得當,讓錢二十四小時為你工作,假日都不休息。
 
財富基因四:學習
多吸收別人成功的經驗,可以減少自己奮鬥亂走冤枉路,閱讀、聽演講都是幫自己成長。尤其是向有錢人學習,了解他們的思考模式與行為,慢慢自己也會變有錢人。
 
財富基因五:節儉
養成儲蓄的習慣,在乎手中的每一塊錢,花錢有預算,絕不做無謂的浪費。會做薪水規劃已經成功了一半,先存再用這一項得到最高票51%,顯示大家都有正確的觀念,具備了基本的財富基因。
了解財富基因之後,如果你也有致富夢想,改造自己的財富基因就從現在開始!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一個 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90.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

                                    立即行動 ! GO !.gif  !

*********************************************

              164602_178685865484448_100000291070147_540317_5467186_n.jpg  

**********************************************

歡迎與Cooper聯繫,讓Cooper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Cooper真的不會推銷!

         Cooper的skype: o_lovecool_o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美商維瑪|VeMMA|網路行銷|在家工作|兼職|網路工作|創業商機|直銷|電子商務|健康生活|財務自由|
加盟開店|網路新貴|保健新貴|持續收入|二度就業|營養補給液|完美人生|被動收入|網路開店|網賺
網路賺錢|傳銷|免費試用|部落格賺錢|網路開店|百萬年薪|退休計畫|線上賺錢|個人品牌|理財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 柏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